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国家德比硝烟再起:巴萨vs皇马西超杯巅峰对决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,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沙特利雅得点燃战火,巴...
2025-06-15热血沸腾的格斗之夜:UFC直播在线观看免费体验 在当今体育竞技的舞台上,综合格斗(MMA)以其激烈的对抗和多元化的...
2025-06-15诺丁汉森林激战布莱顿:保级与欧战梦想的碰撞 在英超第34轮的焦点战中,诺丁汉森林主场迎战布莱顿,这场关乎保级...
2025-06-15红魔主场力擒太妃糖,曼联3-1埃弗顿延续强势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8轮焦点战中,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...
2025-06-15